•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粉絲頁密碼
  • 請輸入密碼:

2017.6

隔離檢疫已經從21天改為7天。
https://www.baphiq.gov.tw/files/web_articles_files/baphiq/13032/17079.pdf



2016.7

文章標籤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世人對罐頭有許多誤解,認為罐頭不營養或添加防腐劑,這真的是謬誤中的謬誤,迷思中的迷思。

軒閣食品推出四種口味的鮮盒子湯罐頭,讓大家重新認識罐頭,也一洗罐頭食品就是比較鹹或是有很多添加物的刻板印象。

003  


軒閣食品的鮮盒子系列強調...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單身或雙薪族幾乎天天老外,台灣買便當買麵好方便,但市面上多半都是重口味商品,比如麻油雞、薑母鴨之類的。

想要來一碗清淡的雞湯,不容易。

039.JPG   


蔥媽媽雞湯系列就是市面上少見的商品,先用豬大骨熬成高湯,過濾後再加入藥材小火慢燉,最後再加入汆燙後的雞腿一起煮。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好愛好愛貢丸,搬到貢丸之都:新竹,更是如魚得水。到處都有貢丸可以買可以吃,連點碗麵都可以加貢丸!!
  
018  


不少遊客來新竹觀光都會買貢丸當伴手禮,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嘉楠食品的頂級系列:跳伯丸子的貢丸,口味口感不輸新竹貢丸喔,而且各大賣場,比如美廉社、家樂福、愛買跟台糖都可以買到!

雖然我粉愛在新竹菜市場買貢丸,但有次朋友來作客提到她還是比較偏好買大品牌的包裝貢丸,內容物、保存期限一目了然,吃起來比較放心。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青蛙愛吃辣的阿蛙師是

『因為吃辣而為之
      從為家人朋友而做的心意出發
         分享一種不只有口腹有溫度的
            幸福"辣"味』

012.JPG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豬農莊是來自彰化北斗肉鬆肉乾店,不僅以傳統手工的方式製作肉鬆肉乾,還創新設計包裝並開發宅配讓客人方便購買。

2017-04-17 18.42.54-1.jpg  


說到傳統店的送禮包裝,我有一件事想分享。

過年前,我到市場熟悉的攤位買貢丸帶回桃園,恰巧看到肉紙肉乾想說買一些送人。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96.JPG 050.JPG

 
七四甜創的明星商品是北海道七四雙層乳酪,七四是取Cheese的諧音,把招牌商品的名稱也置入到店名內。

IMG_4957[1]  
圖片出自七四甜創線上訂購單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搬回台灣沒多久就搬到新竹,我人生地不熟,加上一開始起士的分離焦慮症很嚴重,加速我網購事業的發展。

小春麵包因為願意幫我送到家而且很好吃,所以我一試成主顧。

2016-12-21 07.38.00.jpg


以下是我陸陸續續訂購的品項,基本上我沒吃過的都會訂一次來吃看看,然後因為我特愛核桃所以核桃口味幾乎都會買單 XD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終於可以跟媽媽一起在台灣過母親節了,感謝多茄米拉提供試吃,天使芭蕾酸酸甜甜完全打中少女心,超好吃的!!

004    


我個人很愛巧克力口味的任何甜點,可可戚風我自己也做過千百回,就知道我有多愛了。

但目前台灣的房子沒有大烤箱可以烤蛋糕,山不轉路轉,找到滿意的蛋糕店也是生活課題之一阿,喜歡巧克力戚風或莓果的人不要錯過多茄米拉。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