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無名奇摩,讓我體會到花錢受氣的最高境界。

***

無名小站服務條款 無名小站為雅虎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稱「本公司」)所經營之網站(以下稱「無名小站」或本站),且依據本服務條款VIP服務使用規定提供本站(http://www.wretch.cc)服務,您如提出申請使用本站服務,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下列說明之所有內容,您如違反本服務條款時,本站得隨時依據相關規則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站服務。

壹、同意條款 本服務條款可由本站隨時更新,且毋須另行通知您。本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本站將在網頁上公布修改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一旦在網頁上公布,即有效代替先前與您的服務條款或協議。您可隨時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

您在使用本站提供的各項服務之前,應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及或隨時對其的修改,您可以放棄使用本站提供的服務;您一旦使用無名小站服務,即視為您已瞭解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各項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本站對本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

本服務旨在提供本站使用者一個個人化服務的園地,您於使用本服務時,應遵守下列規定,若有違反情事,將依管理規範處理,並請自負法律責任:
若您為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站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本站服務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不得代理他人申請帳號使用本站服務,您僅得以自己名義申請帳號。您並應於註冊、更新個人資料時提供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之資料。如您提供錯誤不實之資料,本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使用。
本站的站上資訊僅代表使用者的個人看法或行為,由使用者自行擔保其內容的合法性,本站及其管理者將不為使用者的行為或所張貼的資訊負任何法律責任。
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任何中華民國法律所禁止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行為。
請勿於與任何本服務之網路使用者有金錢上的交易往來,若因此蒙受損失,請自負相關責任。
您使用本服務之行為若有任何違反服務條款、相關法令或危害本站或第三人權益之虞時,您同意本站有權逕行移除該等違反規定之檔案、圖片或全部個人檔案,並得暫停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您瞭解並同意判定個人檔案內容是否違反前揭規定,皆完全以本站管理人員之意見為準。
您的個人化各項服務是公開的,即代表您願意公開個人化各項服務,並同意本網站在會員服務的範圍之內,使用您的個人化各項服務(包括但不限於個人資料以及照片、部落格、留言版、哈啦小站、以及其他將來所有衍生、新增之個人化服務等等等)。但您不得將自己或他人之全名公布於個人化各項服務中。
本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本使用條款如有任何重大變更或修正時,本站會於本站網站公告,敬請隨時注意本站公告事項。如您於本使用條款變更後再度使用本服務時,視同您已接受變更後之使用條款,並願意遵守。

貳、服務說明您的註冊義務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為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以下簡稱「註冊資料」)
隨時更新登記資料,確保其為真實、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若您提供任何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資料;或者本站有理由懷疑前述資料為錯誤、不實、過時或不完整或具誤導性的,本站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於現在和未來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任何部分。
會員帳號不得移轉,且任何帳號的權利或是個人化內容會在使用者死亡後終止。

參、無名小站隱私權政策您提供的登記資料及本站保留的有關您的若干其他資料,將受到我國有關隱私的法律和無名小站《隱私權政策》之規範。請參閱本站網站隱私權政策連結,以查閱完整的隱私權政策。

肆、用戶帳號、密碼及安全完成本服務的登記程式之後,您將收到一個密碼及帳號。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對所有使用您的密碼及帳號的活動負完全的責任。您同意以下事項: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未獲授權的使用,或者發生其他任何安全問題時,您將立即通知本站;
每次上網完畢,把您的帳號註銷及關閉。如您未能依前述規定行事,對於任何人利用該密碼及帳號所進行的任何行為,及因此而產生的任何損失或損害,除本站有故意或重大過失外,本站無法也不承擔任何責任。

伍、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兒童及青少年上網已經成為無可避免之趨勢,使用網際網路獲取知識更可以培養子女的成熟度與競爭能力。然而網路上的確存有不適宜兒童及青少年接受的訊息,例如色情與暴力的訊息,兒童及青少年有可能因此受到心靈與肉體上的傷害。因此,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

先檢閱各該網站是否有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的個人資料;並應持續叮嚀兒童及青少年不可洩漏自己或家人的任何資料(包括姓名、地址、電話、電子郵件信箱、照片、信用卡號等)給任何人。也不可以單獨接受網友的邀請或贈送禮物而與之見面。
謹慎選擇合適網站供兒童及青少年瀏覽。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上網時,應全程在旁陪伴,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上網前亦應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陸、無名小站在此鄭重提請您注意 任何經由本服務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任何其他方式傳送的資訊、資料、文字、軟體、音樂、音訊、照片、圖形、視訊、資訊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係公開還是私下傳送,均由內容提供者自行承擔責任。本站無法控制經由本服務傳送之內容,因此不保證內容的正確性、完整性或具有相當品質。您已預知使用本服務時,可能會接觸到令人不快、不適當或令人厭惡之內容。在任何情況下,本站均不為任何內容負責,包含但不限於任何內容之任何錯誤或遺漏,以及經由本服務以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傳送任何內容而衍生之任何損失或損害。但本站有權依法停止傳輸任何前述內容並採取相應行動,包括但不限於暫停用戶使用本服務的全部或部分,保存有關記錄,並向有關機關報告以及協助其調查。
您同意如因本站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而造成使用者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或其他損害時,本站及其管理者毋須負任何法律責任。

柒、會員行為 會員應同意將不會利用本服務進行任何違法或不正當的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下列行為:

以任何方式危害其他人的利益;
冒充任何人或機構,包含但不限於本站主管、哈啦小站論壇管理員、主持人,或以虛偽不實的方式陳述或謊稱與任何人或機構有關;
偽造標題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識別資料,以及偽造經由本服務傳送之任何內容之來源;
將依據任何法律或合約或法定關係(例如由於雇傭關係和依據保密合約所得知或揭露之內部資料、專屬及機密資料)知悉但無權傳送之任何內容加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將侵害他人著作權、專利權、商標權、營業秘密、或其他專屬權利(以下簡稱「專屬權利」)之內容加以上載、張貼、發送電子郵件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將任何廣告信函、促銷資料、直銷或其他任何形式的勸誘資料加以上載、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將設計目的在於干擾、破壞或限制任何電腦軟體、硬體或通訊設備功能之電腦病毒(包括但不限於木馬程式 (trojan horses) 、蠕蟲(worms) 、(以下簡稱「病毒」)或其他電腦代碼、檔案和程式之任何資料,加以上載、張貼或以其他方式傳送;
破壞正常的公開版面運作流程、造成對話快速移動,或使本服務其他用戶無法輸入,或對其他用戶參加交流的能力產生負面影響;
干擾或破壞本服務或與本服務相關連之伺服器和網路,或違反任何關於本服務連結網路之規定、程式、政策或規範;
跟蹤或以其他方式騷擾他人;
販賣槍枝、毒品、禁藥、盜版軟體或其他違禁物;提供賭博資訊或以任何其他方式引誘他人參與賭博。
未經合法授權而截獲、篡改、收集、儲存或刪除他人個人資訊、電子郵件或其他資料資料,或將獲知的此類資料用於任何非法或不正當目的。
您已認可本站未對本服務內容加以任何事先審查,對會員的使用行為於技術上也無法進行全面控制,您使用任何內容時,包括依賴前述內容之正確性、完整性或實用性時,您同意將自行加以判斷並承擔所有風險,而不依賴於本站。但本站及其指定人有權(但無義務)依其自行之考慮,拒絕和刪除可經由本服務提供之違反本條款的或其他引起本站反感的任何內容。您瞭解並同意,如本站依據法律法規的要求,或基於誠信為了以下目的或在合理必要範圍內,認定必須將內容加以保存或揭露時,得加以保存或揭露:
遵守法律程序;
執行本服務條款;
回應任何第三人提出的權利主張;
保護本站、其用戶及公眾之權利、財產或個人安全;或
其他本站認為有必要的情況。
您瞭解並同意經由本服務之技術處理及傳送,您提供的任何內容,可能:
經由各個網路加以傳送,且
為了符合及配合網路或裝置之技術要求而進行改變。

捌、國際使用之特別警告 您已瞭解網際網路的「無國界性」,同意遵守當地所有關於網上行為及內容之法律法規。您特別同意遵守有關從中華民國或您所在國家或地區輸出資訊之傳輸的所有適用法律法規。

玖、在無名小站張貼的公開信息 在本服務條款中,「本服務公開使用區域」係指一般公眾可以使用的區域。

您同意無償授權本公司,得因推廣或行銷本公司服務或相關活動之目的,重製或編輯使用者所上傳或刊載於本公司網站之著作、圖片及資料,並得使用於相關行銷媒體。
您同意已就您於本服務公開使用區域及本服務其他任何公開使用區域張貼之「照片、圖形或影音資料」或其他內容,授予本公司全球性、無償及非獨家的使用權,本公司可以為了展示、散布及推廣張貼前述內容之特定服務目的,將前述內容複製、修改、改寫、改編、公開傳輸或出版。在您將前述內容放入本服務期間,使用權持續有效;若您將前述內容自本服務中刪除,則使用權於刪除時終止,惟您刪除前本公司已為之使用將不受影響。
拾、賠償 由於您通過本服務提供、張貼或傳送之內容、您違反本服務條款、或您侵害他人任何權利因而衍生或導致任何第三人提出任何索賠或請求,包括但不限於合理的律師費,您同意賠償本公司,並使其免受損害。

拾壹、禁止商業行為 您同意不對本服務任何部分或本服務之使用或獲得,進行重製、公開傳輸、出售、轉售、散布或用於任何其他商業目的。

拾貳、關於使用及儲存之一般措施 您承認關於本服務的使用,本站有權制訂一般措施及限制,包含但不限於本服務將保留個人留言版或網誌回應訊息、所張貼內容或其他上載內容之最長期間、本站伺服器為您分配的磁碟空間,以及一定期間內您使用本服務之次數上限(及每次使用時間之上限)。通過本服務存儲或傳送之任何資訊、通訊資料和其他內容,如被刪除或未予儲存,您同意本站毋須承擔任何責任。您亦同意,長時間未使用的帳號(連續一百八十天),本站有權關閉或刪除。您也同意,本站有權依其自行之考慮,不論通知與否,隨時變更這些一般措施及限制。

拾參、服務之修改 本站有權於任何時間暫時或永久修改或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而無論其通知與否。您同意對於本服務所作的任何修改、暫停或終止,本站對您和任何第三人均無需承擔任何責任。

拾肆、終止服務 您同意本站得基於其自行之考慮、因任何理由,包含但不限於本站認為您已經違反本服務條款的文字及精神,終止您的密碼、帳號或本服務之使用(或服務之任何部分),並將您在本服務內任何內容加以移除並刪除。本站亦得依其自行之考慮,於通知或未通知之情形下,隨時終止本服務或其任何部分。您同意依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提供之本服務,無需進行事先通知即可中斷或終止,您承認並同意,本站可立即關閉或刪除您的帳號及您帳號中所有相關資訊及檔案,及禁止繼續使用前述檔案或本服務。此外,您同意若本服務之使用被中斷或終止或您的帳號及相關資訊和檔案被關閉或刪除,本站對您或任何第三人均不承擔任何責任。

終止服務原因包括但不限於:
政府機關或是司法單位要求
一百八十天未登入
預期外的機器或是安全問題
涉入不法行為
未給付與服務項目有關的費用

拾伍、與廣告商進行之交易 您通過本服務與廣告商進行任何形式的通訊或商業往來,或參與促銷活動,包含但不限於相關商品或服務之付款及交付,以及達成的其他任何相關條款、條件、保證或聲明,完全為您與廣告商之間之行為。您因前述任何交易或前述廣告商而遭受的任何性質的損失或損害,本站均不予負責。

拾陸、連結 本服務或第三人可提供與其他網際網路上之網站或資源之連結。由於本站無法控制這些網站及資源,您瞭解並同意,此類網站或資源是否可供利用,本站不予負責,存在或源於此類網站或資源之任何內容、廣告、產品或其他資料,無名小站亦不予保證或負責。因使用或依賴任何此類網站或資源發佈的或經由此類網站或資源獲得的任何內容、商品或服務所產生的任何損害或損失,本站不負任何直接或間接之責任。

拾柒、無名小站之專屬權利 您瞭解並同意,本服務及本服務所使用之相關軟體(以下簡稱「軟體」)含有受到相關智慧財產權及其它法律保護之資料。您也瞭解並同意,經由本服務或廣告商向您呈現之贊助廣告或資訊所包含之內容,亦受到著作權、商標權、服務商標、專利權或其他專屬權利之法律保護。未經本站或廣告商明示授權,您不得修改、出租、出借、出售、公開傳輸、散佈本服務或軟體之任何部份或全部,或據以製作衍生著作,或使用擅自修改後的軟體,包括但不限於為了未經授權而使用本服務之目的。本站僅授予您個人、不可移轉及非專屬之使用權,使您得於單機電腦使用其軟體之目的碼,但您不得(並不得允許任何第三人)複製、修改、創作衍生著作、進行還原工程、反向組譯,或以其他方式發現原始碼,或出售、轉讓、再授權或提供軟體設定擔保,或以其他方式移轉軟體之任何權利。您並同意將僅通過由本站所提供的介面而非任何其他途徑使用本服務。

拾捌、擔保與保證 您明確瞭解並同意:

本服務條款的任何規定不會免除本站依照法律規定,或因故意或重大過失造成您損失的任何責任。
您使用本服務之風險由您個人負擔。本服務係依「現狀」及「現有」基礎提供。本站對本服務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或保證,包含但不限於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一定品質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擔保或保證。
無名小站不保證以下事項:
本服務將符合您的要求,
本服務將不受干擾、及時提供、安全可靠或不會出錯,
使用本服務取得之結果正確可靠,
您經由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產品、服務、資訊或其他資訊將符合您的期望,且軟體中任何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是否使用本服務下載或取得任何資料應由您自行考慮且自負風險,因任何資料之下載而導致的您電腦系統之任何損壞或資料流程失等後果,由您自行承擔,而與無名小站無涉。
您自無名小站或經由本服務取得的任何建議或資訊,無論是書面或口頭形式,除非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將不構成本服務條款以外之任何保證。

拾玖、責任限制 您明確瞭解並同意,基於以下原因而造成的,包括但不限於利潤、信譽、應用、資料損失或其他無形損失,無名小站不承擔任何直接、間接、附帶、特別、衍生性或懲罰性賠償責任(即使無名小站事先已被告知發生此種賠償之可能性亦然):

本服務之使用或無法使用, 為替換從或通過本服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資料、資訊、服務,收到的訊息,或締結之交易而發生的成本,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的存取或變造, 任何第三方在本服務中所作之聲明或行為,或與本服務相關的其他事宜,但本服務條款有明確規定的除外。

貳拾、通知 向您發出的通知可經由本站服務、電子郵件或郵局普通郵件為之。本服務條款或其他事項有所變更時,本站將在無名小站網頁上公佈修改服務內容,而不另行通知亦不另行公告。

貳拾壹、無名小站商標資訊 WRETCH、WRETCH 標誌、無名小站商標及服務商標,以及其他無名小站標誌及產品、服務名稱,均為本公司之商標(以下簡稱「無名小站標記」)。未經無名小站事先書面同意,您同意不將無名小站標記以任何方式展示或使用或作其他處理,或表示您有權展示、使用或另行處理無名小站標記。

貳拾貳、用戶專屬權利 無名小站尊重他人智慧財產權與個人肖像權,呼籲會員也要同樣尊重智慧財產權與個人肖像權。若您認為您的作品的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或肖像權遭到第三人侵害,請向警政單位提出告訴,無名小站將會配合檢單位提供資料,盡力協助調查。

貳拾參、一般條款 這些條款可由本站隨時更新,且毋須另行通知您。服務條款(以下簡稱「本服務條款」)一旦發生變動,本站將在網頁上公布修改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一旦在網頁上公布,即有效代替先前與您的服務條款或協議。您可隨時查閱最新版服務條款。

您在使用本站提供的各項服務之前,應仔細閱讀本服務條款。如您不同意本服務條款及或隨時對其的修改,您可以放棄使用本站提供的服務;您一旦使用無名小站服務,即視為您已瞭解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各項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本站對本服務條款隨時所做的任何修改,並成為會員。

本服務款構成您與無名小站之全部協定,並規範您對於本服務之使用行為,並取代您先前與無名小站所達成的全部協定。在您使用相關服務、使用第三方提供的內容或軟體時,亦應遵從所適用之附加條款及條件。
本服務條款及您與無名小站之關係,均受到中華民國法律管轄。您與無名小站就本服務、本服務條款或其他有關事項發生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除法律另有規定者外,雙方並合意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無名小站未行使或執行本服務條款任何權利或規定,不被視為構成對前述權利或權利之放棄。
本服務條款任何規定因與中華民國法律牴觸而無效,您依然同意應依照法律,努力使該規定所反映之當事人意向具備效力,且本服務條款其他規定仍應具有完整的效力及效果。
本服務條款之標題僅供方便而設,不具任何法律或契約效果。

貳拾肆 、舉報 倘發現任何人有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情事,請通知無名小站客服中心。

新首頁介紹 服務條款 隱私權政策 新聞中心 聯絡我們 廣告刊登 網路行銷 招賢納士
著作權侵權 [本站設有管理員] 本網站已依台灣網站內容分級規定處理
雅虎國際資訊 版權所有 © 2007 Yahoo! Taiwan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