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我沒去桃園市區了
除了去搭火車以外
我幾乎沒在路邊停下來過
包括已經改裝很久的衣蝶百貨

今天在星巴克跟桃花一起等Sharn
她問我何時考試
我說快一點下個月
她說「這麼快,我發現自己太不關心你了」
我說「沒那回事,只是大家都很忙於自己的事」

工作之後
不再像以前唸書的時候愜意
不再是想要做啥就可以馬上行動
往往有太多的事
牽絆著我們
對於一個行動力100%的我而言
真是痛苦阿!!!

但對於朋友間的聯絡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主動者」
我是一個剛開始很熱
但後來變很冷的人
曾經有朋友埋怨過我「太不主動」了
是阿!我是真的不夠主動
但是,我真的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我只有在閒下來時
才會想起你們
但這不是自私
只是我沒辦法一心多用

最近我連MSN都不上
於是乎,我的電話聲響起的頻率增加了
幾乎都是埋怨我「故意」「避不見面」的電話
老天爺阿!請你評評理
我現在真的是分身乏術阿

在兩個月
一切都可以解脫
我一定要再忍耐

今天我辦到了
雖然逛了久違的衣蝶
但是我沒有馬上刷下一雙我很喜歡的涼鞋
沒有買下我最愛的短裙
甚至還閉著眼睛逛街

我要把所有的喜悅
留在兩個月後
和所有關心我的人一起慶祝
和好友一起出國血拼
陪DMR遊山玩水

恩!我要沈潛自己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