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一大,就開始喜歡往山上跑,我想從我喜歡去清境開始就是如此了吧!只是為了裝年輕,常說自己愛海,但其實自己已經沒那種力氣與熱情囉!!最近的目標是北橫的明池,我相信這個地方一定很美,而且可以搭配松羅湖、太平山、武陵農場遊玩,我狠愛



明池為一高山湖泊,原始生態盎然充沛,本區海拔1150~1700公尺間,氣候涼爽,景觀動人,宛若仙鄉,為北部地區一避暑勝地。除了豐富的森林景觀外,鳥類、蝶類、松鼠、鴛鴦、綠頭鴨等動物,皆為林間穿梭的常客,而每屆初夏,滿山蟬語齊鳴,譜出令人著迷的大自然樂章,遊客至此莫不流連忘返。其它如明池苗圃、森林浴步道、桃蘭亭、慈孝亭、等遊憩設施以及世間稀有的蕨園、苔園、靜石園、童話森林迷宮,為本區憑添賞遊的情趣,此外,明池山莊可提供住宿及餐飲,讓久居城市的文明人有一個最好的休憩場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