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沒有想像過婚後的生活,會是什麼樣的景象?直到我遇見了「喬伊蘇的幸福魚缸

我很愛我的英文名字,即便是他念起來不太順口,但我依舊愛,因為他代表著滿出來的歡樂(full of joy)

不知道哪一天發神經、心血來潮在無名網誌搜尋「joyce」,就這樣給我找到了魚缸小姐,我會繼續瀏覽她的網誌,只因為她跟我一樣「叫Joyce」「喜歡下廚」「都有遊學經驗」「都熱愛瑜珈」「去過馬祖」

最近她生北鼻了!很可愛的一個女孩子喔!看到這個女生蛻變成母親,我突然有一種再也追趕不上的感覺,我喜歡她的媽媽經,但我沒有媽媽經可以分享!我喜歡她文章裡的大丸,但我的大丸卻不知道人在何處?有一個晚上,我看到她寫一篇「現在,很幸福」裡面還有她全家福的照片,不知道為何?我突然很想抓住那種幸福感,但那就像是泡泡球一般,猛力一抓,就會破滅!

我心中的泡泡球, 雖然七彩,但卻不真實!對我而言,它具體,卻不持久!我還在等待,學習等待、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