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統領百貨開始偷跑週年慶起,我注定和今年的所有週年慶絕緣。當我看到統領十週年慶那本厚厚的DM,我真的看的心花怒放,也選定了很幾組要買,結果勒!前一天先到百貨公司試色,就給我出現「賣光了」這樣的回應,現在是怎樣,都要用預約的是吧!所以,我沒佔到統領的便宜
那我那張VIP卡又有何意義?

再來就是衣蝶了,早在幾天前我就收到衣蝶的DM(因此我倍感尊榮)勾選了幾樣要買的東西之後,很懶散的跟妹妹去購物,但沒想到,最後只買了一套內衣,還差點要付停車費,這是什麼道理...

之後誠品武昌店週年慶,我特地去買paul&joe的底妝,但萬萬沒想到,根本沒折扣,而且我要的特惠組,也早就被訂光了!難道這是一個搶奪世界嗎?什麼都先搶先贏,ㄏㄡ...君子都跑去哪了?因此,我用原價買了粉底霜,喔!心痛,而我的誠品卡根本沒發揮作用,再次心碎

但終於給我熬到新光信義區週年慶,但我遲遲未收到DM,連劉大美女上禮拜三都收到了,而我連個書皮都沒有,但好心的劉大美女說要幫我去搶CD的眼霜組,只是沒想到,等她禮拜四衝過去買的時候,一樣沒貨了!而我, 禮拜五才收到DM,新光,你給我記住,老娘辦了你的卡,也算是忠實的顧客,結果你竟然這樣對待我!

而心碎的週五,我和我妹去換衣蝶來店禮,我心想,或許我真的買的不夠多,我罪有應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