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剛剛看到網友去竹南玩Go Kart,我真的超羨慕的。回想我第一次玩,是在大三的寒假,跟小帥賴、錢董、小P去墾丁玩的!當時好像是14圈100塊吧!小帥賴與錢董皆有開車的經驗值,而學妹小P沒駕照,所以...

雖然大家都說我開車很殺!但我必須要說,我開車很安全,只是停車技術很差!但因為Go Kart不用停車,所以我愛!一行人買了門票,我記得好像沒上課,有戴安全帽嗎?我也忘記了!我只記得,上路前我還跟老闆討教一下該如何甩尾!出場序我忘了,但我好像排第三,小P在我後面!比賽終了,我只能說,老闆你所說的甩尾技巧,真的很好用ㄟ~~~因為我得了冠軍,哈哈!這真是小帥賴和錢董始料未及的,只是車子很震,所以我的膝蓋都黑青囉!

後來回桃園,聽說內湖還是南港有地方可以玩,但又聽說關了!嗚...我何日能再見Go Kart 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