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聽音樂劇了!(感謝桃花的邀請)或許因為沒有適當的伴,所以每次都錯過!去年歌劇魅影售票的第一天,我一大早就問我妹要不要去看,她考慮到中午才告訴我她想去。但當我上網購票時,已經當機了!而我也懶得買了!所以我就這樣跟歌劇魅影說掰掰囉!

至於剛演完的雪狼湖,說真的我沒什麼興趣。尤其我不太喜歡許慧欣,so當大家一窩風都跑去看,我老神在在。

這次的Rent音樂劇因為在亞洲巡迴演出並慶祝十週年慶,因此找來莫文蔚擔綱飾演女主角Mimi,並且全程用英語發音,我想我應該會聽得很辛苦吧!但聲光影效應該可以讓我感動萬分,想去的朋友要快一點去訂票,即日起到1/14訂票還有85折喔!持雪狼湖和歌劇魅影的票根可以到現場折500塊現金回來喔!

曲目
1. Rent
2. One Song Glory
3. Light My Candle
4. Today 4 U
5. Tango:Maureen
6. Life Support
7. Out Tonight
8. Another Day
9. Will I?
10. Santa Fe
11. I'll Cover You
12. La Vie Boheme
13. I Should Tell You
14. La Vie Boheme B
15. Seasons Of Love
16. Take Me Or Leave Me
17. Without You
18. I'll Cover You(Reprise)
19. What You Own
20. Finale B
21. Seasons Of Love(Arif Mardin's Remix)


快去看看--->
年代售票系統
電影介紹與預告
原聲帶
《吉屋出租》為年輕人發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