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男人會欣賞女人
女人也會欣賞女人

被我稱讚過美麗的女人不多
蔣怡算是最近我欣賞的女星
黝黑的皮膚是我最喜歡她的特徵
或許是一種彌補作用吧!
對我而言,皮膚白真的不好,那很容易長雀斑
但是皮膚黑就不會啦!(羨慕~~~~)

她比較著名的作品
包括在新警察故事裡扮演吳彥祖的女友
還有金馬獎星光大道的主持人







新警察故事官網

***週刊採訪***
「誰是蔣怡?」就是那個在金馬星光大道上、一鳴驚人的主持人。清晰的口條、自然的台風,再加上超搶鏡的外型,蔣怡的脫穎而出不讓人意外,意外的是,原來她從小就展露出這樣的才華,而且對語言有極高的天分。

因為是家裡惟一的寶貝女兒,蔣怡從小就被父母一路栽培,後來也順利地進入外語學院。大學四年裡,蔣怡練就了一口標準的英語,而且能說會寫,很快就給星探發掘,進入香港模特兒圈。到了香港的蔣怡更是「好犀利啊!」一個月就會聽廣東話,兩個月粵語就說得嚇嚇叫,她甚至還會說一點日文,不到三十歲的蔣怡已經練就了一身功夫。

蔣怡出道拍的第一支廣告,恰巧就是星爺周星馳相中的生力啤酒廣告,「我印象最深的是,拍廣告拍到好晚好累,周星馳還會來安慰我,跟我聊天。」有了天王的加持,蔣怡的星路自然也走得順,她在香港走秀、拍電影,甚至是寫專欄,出道短短兩三年,已經橫跨多個領域,星途不可限量。

「可是後來發現,當模特兒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於是,蔣怡開始在電視台主持節目,也讓人見識到她的深度,最重要的是,她因而有了來台灣發展的機會。在金馬晚會的輕鬆自然,讓蔣怡獲得一致好評,她雖然高興,卻說真的不會緊張,氣死一票人。

有人也許就是天生要站在台上,蔣怡說,一開始當然會覺得主持節目很困難,但是當自己一切都準備好了以後,只要上台前深呼吸一口氣,在台上自然地說出想要說的,就不會那麼緊張了,「最重要的是,事前的準備工作要扎實。」

來台還不到三個月,蔣怡已經獨當一面,每天晚上主持《東方流行風》節目。可能還不夠熟悉台灣、可能還需要再學習,但蔣怡自然甜美的笑容已經開始被注意,大家都在問︰這個蔣怡是誰啊?說話很好聽、笑容很美,還有一身像曬過太陽的古銅色肌膚,十分特別。

按照過往的慣例,在摸索一、兩個月後,聰明的蔣怡必定能抓出箇中訣竅,看她信心滿滿,努力朝主持界「一姊」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