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看到azalea's msn space寫到
當年郭麗安老師說
從我的課堂走出去
請你記得凡事要問:憑什麼
今天何春蕤老師說
從我的演講走出去
請你記得要「寬厚」
以尊重的態度去看待別人的需求
我非常喜歡這兩位老師的提醒
期待自己銘記不忘身體力行

這兩位可以被歸類在擁有女性主義背景的老師
教會我們的,不是去批判這個父權社會
而是要我們學習去寬待別人
我想,傷害女性最重的,絕非男性,而是那些捍衛父權的女性
最近有一部電影「北國性騷擾」
推薦大家去看看,相信那部電影可以讓大家深刻感受到何為「無聲的攻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