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跟小李、劉大美女出去鬼混,小李說他們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是去「澎湖」,啥?有這麼好康的事,竟然沒找我們兩位大美女去增加人氣!當場氣到說不出話來。

澎湖,如果順利的話,我早在高一就應該去了。



當時,我跟劉大美女報名了救國團的澎湖五天四夜,我還記得要先搭車去高雄,再從高雄搭船去澎湖。當時,我倆豪氣地繳了快5000塊吧,而我連新泳衣都買好了。但沒想到,半路殺出了一個程咬金,這個人,是一個算命師。

這位老先生告訴我爸媽,我今年無論如何都不能出海,要不然會...?想當然爾,我媽馬上就淚水婆娑懇求我,而我爸豪氣的告訴我,去澎湖退費的錢可以全給你買衣服。
喔!老爸,其實我比較想去澎湖,而且我已經投資一套泳衣了!
喔!老媽,我想吉人自有天相,應該沒這麼嚴重吧!

但我當時最對不起的,還是劉大美女
因為她跟我一起虧了25%的錢
而且整個暑假頓時失去重心與期待
但她安慰我,不管如何她都會跟我一起玩,如果我出事,她也難逃一劫。

十年了
我倆還是沒能踏上澎湖這塊國土
明明就是如此近的一個地方
卻錯過了,再也找不到路一樣
但唯一慶幸的是,這十年認識了不少澎湖人
我想,假使有一天突然要離家出走到澎湖去,應該還是很吃得開的!

倘若有一天我要去澎湖
我希望還是跟劉大美女去
畢竟,這是我倆曾經非常想要去的一個地方

圖片說明:七美的雙心石滬,我以為澎湖的圖片很好找,結果花了我不少時間才找到一張稍微滿意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圖片出處:http://teacher.hhjh.tn.edu.tw/ht139/g3_00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