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敢發誓,這是我用過最好用的修正液。

前陣子陪小眼去光南採購文具,因為去過美國唸書的人都會說,美國的文具難用死了又貴。如果行有餘力,請從台灣帶去!

在我國中時代,最常買文具的地點是成功路上的「金石堂」,只可惜原店址已改成「光南大批發」,在光南,除了書籍買不到以外,你想的到的生活用品應有盡有,簡直是大型雜貨店。

雖然那裡的文具選擇很多,但我就是找不到我偏愛的修正液品牌---ZEBRA

很多人都習慣用飛龍牌,因為飛龍牌的通路真的很廣,但是我從國中開始就偏愛這款修正液,甚至再也沒有改變心意愛上他牌。一直到去彰化唸書,都能幸運在校門口的那家復文書局買到。但是,現在卻一條也找不到?

我開始後悔當初沒有多買幾條存著!瞧,我這條的外表已經斑駁到要作廢了,而且裡面已經空空如也,但還找不到新的替身。




金石堂現在也沒賣了,甚至我補習完還跑去新光站前店試圖從「日商書局」這條線索尋找斑馬芳蹤?沒想到一抵達12樓讓我傻眼,新光的書局原來是「金石堂」,而且沒有文具部!誠品我也找過了,一無所獲。。

後來我決定求助於萬能的估狗大師,結果竟然讓我意外發現「志誠文具有限公司」,根據我側面觀察,這應該是一間文具代工廠,而且幾乎代工日本品牌的文具,而我也幸運發現我最愛的斑馬牌修正液列在上面,更讓我驚喜的是,原本售價70元的斑馬修正液,工廠價竟然才49元,有沒有給他很划算!!



圖片出處:http://news.8787.com.tw/modules.php?name=Shopping_Cart&file=index&c_op=viewcat&cid=48


在那個當下我馬上線上訂購2條,沒想到幾天過去音訊全無。於是心急的我直接撥電話過去,詢問購買方式,接電話的小姐人很好,說明可以零買不規定數量,只是她說滿2500元才免運費,如果不滿2500元,運費約150-200之間。但是如果想要親至現場購買也是可以啦!!!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高雄的鄉親,可以幫這個忙,拜託拜託,幫我買個兩條讓我帶去美國發揚光大,掛號郵資我自付,如果你要收取代買費也好商量,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跑個腿,讓我重回斑馬懷抱!

PS1 如果有人在桃園地區看到有某書局販賣,請好心指點一下,讓我有機會飛奔過去買。

PS2 如果有人也想要來一條,儘早告訴我,一起購買。目前不打算收集完50條才下標,所以只要問到有人可以幫忙買,我就會把手頭的數量一起告知對方,請對方幫忙買喔!!

志誠文具有限公司
07-722-8787
高雄市苓雅區英義路63號
公司地圖:http://www.8787.com.tw/gis/gis_demo.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