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網友提醒,因為GL官網版面有調整過,所以下載每月桌布要點download那個分頁才找的到喔!點開會出現另一個分頁,也就是以下這個網址:http://www.scp.co.jp/kabegami/

2010/7/6

***

每個月,我都會去GASPARD ET LISA的日本官網下載當月最新桌布!這個粉紅色桌布就是十月份的設計,簡單+粉紅色,我粉喜歡!




雖然我常換桌布,像是十月,昨天因為小眼的提醒才上官網下載,官網只放當月桌布,逾期只能坐在電腦前放聲大哭(我曾經miss過一次),倒是讀樂樂不如眾樂樂,在此分享如何下載GASPARD ET LISA桌布!





每個月初都會換上當月桌布,為何說當月?因為每次分享出來的桌布都有兩種格式,一種有當月行事曆,一種沒有!我通常都是下載有日期的那種,因為實用又方便!

怎麼下載呢?首先到GASPARD ET LISA的日本官網:http://www.lisagas.jp/,在此不得不佩服日本的行銷,總是可以把原本已經可愛到不行的繪本或卡通推到頂端,如果Hello Kitty一直住在英國,可能沒辦法有現在的聲勢!如果GASPARD ET LISA一直住法國,只能只有繪本,不會有那麼多周邊商品!

到官網後,從下面的分頁找到Accessory(綠色底橘色圖釘的位置)點進去,可以馬上看到當月最新桌布,直接點圖,選擇所需要的大小,下載即可!




今年三月,應景的桌面就是富士山+櫻花,可愛吧!(他們是朋友,不是情侶,不要誤會!)




還有一起吃大餐!這張圖我也很喜歡!!(他們是狗,不是兔子)





 喜歡的人,快點去下載喔!別跟我一樣,桌布總是活在過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