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一次從台灣回美國順風在舊金山玩耍幾天,這是我第一次選擇從SLC搭機到舊金山轉機回台灣。


SFO機場外觀


從SLC搭機回台灣有兩個轉機點可以選擇,一個是洛杉磯(後面簡稱LA),另一個是舊金山(後面簡稱SF),之前回台灣我都刻意選LA,理由很簡單,就是熟悉感,很怕自己在轉機過程中發生無法掌握的事,還有一個理由是,朋友都說舊金山機場比較混亂,容易迷路。

不過,回去幾次後,我發現認路應該難不倒我,另外我真的受夠LA的機場了,又小又舊又難逛餐廳又少,如果轉機時間長一點,真的只能放空發呆,完全沒打發時間的地方。

另外,從美國搭機回台灣的飛行時數很長,後半段是撞牆期,但如果選擇SF轉機可以比LA轉機少一個小時。如果是旺季,從舊金山轉機的機票錢還比較便宜呢!


自然採光的帷幕


如果硬要說搭機到舊金山轉機的缺點,應該就是這一趟搭乘的美國境內飛機真的好小,是左右各兩個座位的那種機型,機身很低座位好擠,這兩小時真的是煎熬,但熬過去後,就出運啦!

舊金山機場是2000年新蓋的,看起來很新,快速拿到登機證後,馬上衝到SFMOMA,舊金山現代藝術館的紀念品店,真的不誇張,雖然我逛過本店,但我還是在這間店逛了30分鐘以上。




入關前,看到的裝置藝術牆,我一直很愛豐富又彩的裝飾。而且這面牆每一塊小磁磚都不一樣,把每一塊仔細看完應該要花一小時以上。


看到了嗎?中間是皂盒


連聖母都出現囉!旁邊是珍珠項鍊+掛勾。




這可是韓國人的作品喔~




我最後在SFMOMA買了幾樣東西,下面這一樣是送給桃花的生日禮物。




魚骨頭皂盒,超可愛,又是桃紅色,一整個就是美女桃的調阿...





結果在紀念品店停留太久,導致我免稅店沒時間逛,到是舊金山機場的飲食比我想像中便宜,我在機場吃一份豬排飯,竟然不到10塊錢,好便宜喔!

以後我都要選舊金山機場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