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禮拜一、三、四都是我的瑜珈時間,也是我可以六點前下班的好理由!今天我六點多就到家了,但卻不知為何,昏睡過去,就沒去瑜珈了!等我睡醒,已經是九點多了!!天ㄚ~~~

每次去瑜珈,我都不愛說話,已經靜靜的做、認真的做、投入的做,希望藉由挑戰生理的極限,讓自己的心理得到抒解。心裡的壓力太大沒處發,只好找另一個管道去發洩

今天我老闆要我壓力別太大,我告訴她,我常做惡夢,夢到我那件事忘記做?那件事沒做好...等等,但我卻無法停止這個夢!我每次都在我的outlook設行事曆,每次時間一到,該做的事就會跳出來,但是我也曾經無限延期,因為手邊的雜事太多,導致我只能一直按延期,從延10分鐘到一小時都有,當然也有無限延期過。

平常也常接到一些廠商的電話,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高高在上,但是太過於好的語氣常讓我進退兩難,明明想拒絕,卻還是要應付一下。我心想,如果我是廠商,一定會希望對方給我明確的答案,而不是白忙一場。但她們就是很愛盧,好吧!這都是你們的工作,但可不可以不要吵我阿!!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