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後的長街
相同的地點
玻璃窗面前
重疊我今天的臉

你不給諾言
也不說抱歉
預知的風險
我卻陷在那裡面

那一天
扣著指尖
不問甚麼
我就相信
我們會永遠

那一年
沒有宣言
但抱著你
我曾擁抱全世界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諒解過卻瓦解 混合著心酸點點
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酸甜

等待久了點
來不及實現
失守的從前
所有情節都改編
你慵懶的肩
我學會拒絕
當昨天的淚蒸發成我的藍天

那一天
扣著指尖
不問甚麼
我就相信
我們會永遠

那一年
沒有宣言
但抱著你
我曾擁抱全世界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卻瓦解
混合著心酸點點
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酸甜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卻瓦解
我們都不能倖免
各有各新的起點

哭過了
笑過了的瞬間
愛只是暫借來的時間
堅持過
諒解過卻瓦解混合著心酸點點
還有陽光的溫暖
愛一個人酸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