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特的首張專輯"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自2004年10月發行至今不到三年的時間,便已在全球賣出1100萬張,登上18個國家的排行榜冠軍,於全球35個國家締造 TOP 10佳績,並為他創造了一連串的成就,其中包括:獲得5項葛萊美獎提名〔年度唱片、年度歌曲、新進藝人、最佳流行男歌手、最佳流行演唱專輯〕,以 "You're Beautiful"這首單曲成為自艾爾頓強(Elton John)的?Candle In The Wind 1997?以來首位登上全美熱門單曲榜冠軍王座的英國藝人,同時還贏得2座MTV音樂錄影帶大獎〔最佳男歌手音樂錄影帶、最佳攝影〕以及2座全英音樂獎〔最佳流行藝人、最佳英國男藝人〕。

突然間躍身為全球矚目的超級巨星以及伴隨而來的人生經驗,就成了他第2張專輯[All The Lost Souls 失落的靈魂]的主要歌曲架構,專輯裡頭一系列關於人生與死亡的10首歌曲展現了他自"Back To Bedlam不安於室"專輯以來相當驚人的成長,布朗特把首張專輯視為是「一張非常真誠,帶點天真思緒、情感與人生經驗的作品集,我是在並不知道有誰會聽見那些歌曲的情況下寫下那些歌曲的。」

完成了新專輯的錄製之後,布朗特熱切期待回到樂迷面前,他說:巡迴演唱可能是最有趣,最棒的發明了。他甚至還幻想未來有一天,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後的將來,觀眾可以不用出現在演唱會的現場。在新專輯的最後一首歌"I Can't Hear The Music"中,他輕輕的用歌聲回答了這個問題,就算是樂迷的掌聲逐漸消失,布幕最終落下,音樂還是會永遠流傳。

對布朗特而言,一首希望之歌與一個最能讓他想起之所以投身樂壇的東西就已足夠,他說:這首歌曲的副歌做了最好的總結: '如果我聽不到音樂,樂迷全都離去,我將會獨自一人留下跳舞'('and if I can't hear the music and the audience is gone/I'll dance here on my own'),這段歌詞說明了我是因為熱情才會投身音樂之中,我是因為熱愛音樂才投身音樂,聽眾或許只是短暫存在的事情。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網: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08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