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是我求學經驗中,最快樂的日子。少了國中老師的緊迫盯人,相較之下,高中自由多了!可以不交作業、可以交男朋友、可以小小蹺課...別懷疑,以上這些我都做過!

高中裡,因為高二要分班,所以有分成高一班和高二高三班,我和高一班的感情真的很好,而我也很驚訝,會好成這樣!剛剛跟高二班的一個同學出去喝茶,跟她聊一下工作上的事情,我知道她工作壓力很大,甚至開始不接任何人的電話,直到我昨天打電話給他弟,才被我抓到。

談話中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怎樣的工作才能讓人滿意,懂門道的人都知道,錢其實不是第一首選,還有更多隱性的因素在悄悄支持著工作滿意度。所幸我們都還年輕,可以照自己的想法亂走一通,不用養家,過著自足的生活。這是幸運的

最終還是希望,不管工作幾年,都能保有那個最初的自己,即使那是一個想法單純、天真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