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的高中懷念主題趴踢
意外成為饅頭宣布婚訊的日子

恭喜饅頭
成為SPA女人幫第一位步入幸福墳墓的女人

當我第一次看到小童時
是在我在彰化念大一時,一起去埔里玩
那兩天我們騎著車(都是因為當時年輕)
沿著台14線
一路騎到埔里

埔里酒場
廣興紙寮
暨南大學
日月潭
集集車站
水里蛇窯
夜探螢火蟲

有太多的回憶
全都被我裝在SPA的儲思盆裡
細心的保存著

我很替你高興
在你的生命中
能有這樣一個男生願意陪伴你一輩子
而我相信,他一定會盡他所能的照顧你、愛你
當我們在廣興紙寮聽紙的製作流程講解時
當時他對樹的汁液很感興趣
當講解員拿起那一桶我看似有點噁心的樹汁時
小童的反應出乎我意料
小童問講解員「請問我可以摸看看嗎?」
我不知道為何我對這件事印象如此深刻
甚至對於他這個舉動感到非常讚賞
我認為
當一個人對生活周遭的事物時時感到高度興趣
那麼,他的生活絕對會是豐富且精彩的

明年你結婚,我一定要當你的伴娘
連你哥結婚時,我都當招待了
我想伴娘應該綽綽有餘

五月挑餅
六月拍婚紗
九月訂婚
十一月結婚
再和SPA女人幫一起去上海度蜜月
 
完美的計畫
給完美的你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