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分享完克勞蒂的相簿後
讓我有一種欲罷不能的衝動
想要把所有好友的相簿都放在網誌上好好推薦一下
但是,為何第一個是克勞蒂呢?
大家猜猜...
原因無他,那是因為她相簿裡有很多我的照片
所以呢!如果相簿沒有我的照片,我要從何推薦起呢?
而這些照片多半都是我們大學珍貴的回憶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推薦一下這些保存古物的偉人

第二位,我決定推薦辣拉
跟辣拉當好朋友,真的算是緣分吧!
大一大二完全沒有交集的我們
陰錯陽差的分組把我們湊在一起
也同時造就大贏、長腿婷與我倆的深刻情誼
大三的那段日子還好有她們
陪我度過許多未知的夜晚
有時和大贏一起吃晚餐
有時去長腿婷的住所哈拉
有時跑去和辣拉睡覺
當時辣拉家附近有人自殺死掉了
所以不管是白天還是晚上都是師公做法事的聲音
把她給嚇死了
於是我常騎著腳踏車,載著睡袋,跑去跟她房間打地鋪睡覺
她感謝我的陪伴,讓她可以安心睡覺
而我也感謝她,讓我有一種被需要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互補吧!

第一張照片:馬來西亞的畢旅
這張照片是在馬來西亞的機場拍的,當時我們正在等領隊check in,但我剛剛雞婆的數了一下,發現有缺人ㄟ!順便感謝一下辣拉,把她第一次的出國經驗給了我,只因為我是主辦人!

第二張照片:寢室歡唱
大四我和阿茹、大贏、辣拉住在一起!那一年很緊張,也很開心,不知道是從哪一天開始,大家開始舉辦寢室卡拉OK大賽!用電腦裡的MP3加上平常寫字的筆當麥克風,成就不折不扣的卡拉永遠OK,我不得不說大贏這張照片的表情很投入,但為何沒有我呢?說來慚愧,我都外宿阿!

第三張照片:畢冊便服團體照
我很恨為何選我要試教的那一天拍團體照呢!害我只能穿的粉紅襯衫+黑褲亮相!而且根本無法開心拍照,因為腦子一直在想等會上課要講些什麼?!不過我記得每一張團體照都有主題說!不過我看了老半天,忘記這是哪一個主題ㄟ!?有誰可以告訴我阿???

第四張照片:大學服外拍
拿到大學服的那天,全班就約好要一起拍團體照!這是在系管中庭拍的,我想這個中庭陪伴著我們許多快樂的時光,不管是未成年主張,或是勞動服務的拔草,這塊中庭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第五張照片:與陳董合照
陳董真的是我們班的開心果,他的絕技就是學豬哥亮,所以我們的手勢也是模仿豬哥亮,不過我剛發現,辣拉小姐,你的手勢呢?!

有太多好玩的照片遺落在許多人的電腦裡!有機會我再去找尋一下其他人的相簿,看有沒有更多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