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晚上,ACA來桃園挑婚紗,於是我帶著也是準新娘的饅頭一起去見習!

從一開始和攝影師、造型師的討論,就花掉將近一個小時!之後試白紗和晚禮服,一件件換也弄到晚上11點多,而且我還提早離開了呢!

結婚,真的好麻煩喔!要煩惱的事太多,但是,當我步入充滿婚紗的房間時,我就跟期待白紗的女生一樣,忍不住尖叫起來!回家後,我妹問我有沒有試穿,我說沒有,她說即便是新娘的朋友都可以試穿的。「是喔!」其實不是我懶,是我壓根沒想要把這件衣服放在自己身上!時間還沒到的,所以我選擇那一天來臨時,用期待與幸福去迎接...

一起去瞧瞧---> ACA:婚紗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