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
話說我們回程的路上
突然看到很多人在排隊買烤玉米
當時我們疑惑為何有這麼多人在排隊買烤玉米
難道這麼好吃嗎?
疑惑歸疑惑,我依舊沒停下車來
結果今天看到網友介紹那家烤玉米
原來他真的很有名
我的媽阿~~~一起去瞧瞧 萬里的烤玉 米

----------------------------------
上個禮拜六,我和好姊妹一起去金山騎自行車。大家都知道我愛騎車,所以即便是懶得騎的、不擅長騎的,也全都下海了!最捧場的,應該是小雞,因為他體力最好!

其實這次的任務很多,除了我要勘查春季旅行的場地以外,饅頭和小雞也要找拍婚紗外拍的地點。本次相機贊助者是Sharon的T9,我去日本也是用這台,原本想說要用這一台來練一下大家的拍照技術並且讓準新人練一下拍照姿勢,但萬萬沒想到,到了外拍的候選餐廳---洋荳子,那台T9硬生生沒電,而以為充滿的電池,其實一毛電都沒有!結果草草用我的古董相機幫大家拍了幾張照片交差了事

另外,我們是參加舊金山總督套裝的套裝行程 「北海岸鐵馬親海、泡湯之旅」

我沒泡溫泉,只因為剛好不方便。金山的腳踏車道太短了,我們來回只花1.5小時就完成了,還包括水尾漁港和國勝海灘的外拍行程喔!

至於午餐,我覺得不錯,我點花生豬腳+冰咖啡,這也是在套裝行程內喔!



當天照片繁多,我就不另外上傳了!請大家自行點閱連結

照片一: 一線天
Sharon帶我們去參觀水尾漁港的「一線天」,真的是別有洞天喔!

照片二: 身手矯捷
我的作品之一。那顆大石頭讓我們浪費了一點力氣在上面(藉口)Sharon第一,小雞壓後。

照片三: 連環畫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感覺很可愛,不過小雞太酷,沒看鏡頭!

照片四: 俯拍
雖說是大頭狗,但是頭還是不夠大

照片五: 自拍萬歲1
T9的螢幕超大,加上Sharon超強自拍技術,一次擠五個人沒問題的啦!

照片六: 唯一地標
差一點點在這個小圓環附近迷路,雖說地上有畫自行車的圖案,但標示還是不清楚!瞧,我手上還拿著地圖呢!

照片七: 姊妹大集合
老話一句,自拍比任何一個路人都好用,自拍萬歲~~~

照片八: 外拍教學
請大家評分吧!公理自在人心

照片九: 路人A
唉!把我們拍太小了啦!!

照片十:手指入鏡
這是誰的手指阿?醜一

照片十一: 醜二
Sharon在哪阿?攝影師你也幫幫忙,把人都拍不見了...

照片十二: Sharon出現了
謝天謝地,不知道哪一位攝影師把她變回來了...

照片十三: 再度聚首
自拍還是最好用低~~~

照片十四: 少一台腳踏車
原來是滾落到旁邊的樹叢了!我還以為被偷了呢

照片十五: 路人B
感謝他把我們都拍的夠大,但是我要的字呢?怎麼分屍了

照片十六: 維也納咖啡與我
其實我點的是維也納咖啡...不是摩卡

照片十七: 我的傑作
原本想把剩下的一點點電全用掉,換新電池,但沒想到帶來的備份電池,竟然是空殼!只怪我手癢亂拍太多

照片十八:婚紗最佳姿勢預演
看來饅頭還是得練一下,這樣是不行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