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去游泳時,他告訴我他今天接到一通電話,對方告訴他抽中東風衛視台某一個特別節目的獎項:港幣25萬。當下的直覺是,這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但當我朋友大方的對我說「如果拿到這筆錢,我們一起去義大利」此時此刻,你們知道我的心有多的希望這是真的!於是今天每當換一次氣,我就會想一下去義大利要玩啥?參觀啥?吃啥?買啥?臨走前,還不忘跟朋友說「我會替你祈禱的,讓我們一起去義大利吧!」

只不過夢想誠可貴,現實價更高!這果然是一場騙局,我剛剛去東風衛視的網站看到最新消息有這麼一條...



夢果真有醒的那一天,還好此時此刻不算晚,我還有時間與力氣打拼,為我們的義大利加油!也還好夢想的不算快,我今天游泳可是整個開心到不行,連換氣都會笑呢!

謝謝你,我的好友,感謝你給我這樣一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