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最後一位成員:靜宜
我家很小,已經塞不進去囉!再多一個人,我就要包餐廳了。
2007/1/21

***

一個月前我訂了葛媽媽的薑母鴨,算算日子下禮拜四就會送到了!根據我精算的結果,購買四份的平均價錢最優,所以我馬上訂四份,再找人來分擔,但沒想到,只強迫到小胖幫我買一份。

哼哼,沒關係,我有三份是吧!我直接拿兩份來請客不就成了,首先問童饅頭(饅頭冠夫性),她馬上說好,之後問了桃花、侯姐都OK,李小琳也可以,剩下就在MSN招募,沒想到劉大美女跟豪哥紛紛表示他們願意來參加。

我真是何德何能不花一點力氣就有朋友響應我的愛吃計畫,只不過人一多,準備事情就不可以馬虎。根據葛蘿的說法,一份薑母鴨是兩人份,但網友普遍都說份量很多,四個人吃都夠,所以我想兩份薑母鴨應該可以把大家扳倒,葛媽媽的薑母鴨除了鴨肉以外,還有「鳥蛋」「百頁豆腐」「鴨血糕」「高麗菜」「金針菇」,於是我計畫再買「茼蒿菜」「豆皮」「菇類」如果六位客人還想吃什麼,可以打電話跟我說,我會去準備。有任何人臨時想加碼或給大家驚喜的,也可以直接買過來。

但光吃肉光吃料應該不會飽,所以我打算去買個麵線拌麻油,並問問童饅頭要不要小露身手一下,聽說她跟雞媽媽學了很多料理,我想她應該很想分享給大家。

另外,趁著聚會,順便恭賀豪哥重返死老百姓的行列,66個禮拜真不是蓋的,但我相信經歷過一定不一樣!另外,順便幫豪哥徵友,豪哥是一個很體貼又細心溫柔的男子漢,不僅熱心助人不怕麻煩,還恪守使命必達的精神,有興趣之單身女性請與我接洽!


童饅頭和豪哥合照



***

「豪哥 Return」趴踢
日期:1/25
時間:18:30
地點:林老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