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搭Simdy順風車去探望坐月子的vivi,一起聊聊媽媽經、看看Anita小公主。

去的那天,我帶了一手黑麥汁給新手媽媽催奶,禮輕情意重,希望對vivi有幫助,但萬萬沒想到vivi竟然回禮給我,送我一盒超精緻的彌月禮盒,這怎麼好意思~~~ 

原先我暗算拿到這盒蛋糕,要把它大卸八塊分送給親朋好友分享喜悅,但沒想到回家打開一看,竟然是我最愛的手工小餅乾,在那個當下,我私下決定自己留下來慢慢吃,什麼大卸八塊?當我沒說過。


(好應景的豬豬造型包裝盒)



(第一次打開,發現連餅乾還有黑白雙豬造型,怎麼那摩口愛阿!!!另外還有粉紅豬吊飾。)



(這是黑豬)



(這是白豬)



(粉紅豬臉蛋糕,不像黑白雙豬餅乾有很多個,僅此一個,好珍貴阿!)


以上是我的第一眼印象,沒想到我看走眼,整個禮盒共有兩層,餅乾也不只剛剛看到的那些,還有更多更多。


(每一種我各拿一個來拍照,實際上更多...)




從彌月禮盒可以看出vivi跟a 先生的用心,相信她們一定花很多心思去選擇與搭配餅乾,而且怎麼那摩巧,選到的都是我愛吃的口味!!!因為太感動,所以一拿到手連夜PO上來,表示誠意。

最後獻上寶貝Anita玉照一張,家有小王子想要參加來電50第一次接觸者,請到後面排隊,謝謝。



***

不想幫特定廠商打廣告,這出自郭X益,有興趣者請自行到門市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