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版上強力放送找尋斑馬修正液後(舊文請參考:遍尋不著,斑馬),收到許多熱情朋友的回應。

饅頭有一次回婆家,說她婆家附近有一間很古老的書局,說要去幫我找找。

JC學長說他家附近的奇緣書局有在賣,是斑馬牌但不是同款。後來我去我家附近的奇緣找,真的有學長說得那款,但沒有我要的這款。書局老闆聽到我的心願,阿殺力地說要請文具業務幫我找,要我下週再去詢問。當下我真的覺得妥當了,沒想到下一週去書店,還是沒聽到好消息。

最後一位熱心的網友Jane留言告訴我桃園統領對面的諾貝爾有在賣,剛剛我冒著颱風過境前的風雨去了。結果跟奇緣書局的結果一樣,有那款沒這款。不過我這次真的屈服了,買了一支做紀念。



真的沒想到,一支立可白會這麼難買,在大陸貨充斥市面的批發文具世界,到底何處才能找到斑馬的家?

此篇文章感謝饅頭、JC、Jane,雖然最後搜尋計畫宣告失敗,但感謝你們幫我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