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有可能要搬家,所以遲遲不敢把空投物資全部拆開,就怕全拿出來後,就很難再打包回去了。

終於,這禮拜確定不用搬家,而我也樂得將冬令救濟品一一盤點,發現許多驚奇。

一、永遠都不退流行的泡麵



統一系列我最愛蔥燒牛肉麵,韓國泡麵我最愛「辛」,我發現這一袋辛拉麵是韓國製的。之前聽說韓國製的辛拉麵比美國製的 更好吃,下次再來試吃一下。東洋超市也有賣辛拉麵,只不過是美國製。以上兩樣感謝米菲捐獻。

二、乾貨類



除了乾香菇是我點選的以外,龍眼乾真的不是我的菜,於是我分一半給鄰居。另外那個野菜我娘強調煮湯很方便,不過,我到現在還沒使用過。以上三樣是林媽媽之傑作。

三、咖啡粉



這系列讓我有點傻眼,畢竟咖啡美國真的很多,特地寄來有點昂貴,不過左邊的金咖啡很好喝,在美國也買不到,有興趣的人可以去y拍找。

四、美味加分聖品



維力炸醬是米菲的傑作,她強調拌麵真的超正點。至於鰹魚口味的調味料,其實我已經在東洋超市買了很貴的「烹大師」,加上這一罐,希望可以撐到回台灣補貨。


五、保養品


沒辦法,美國這兩樣都沒賣,所以只好從台灣寄來。

六、蘋果麵


我娘的巧思。中式麵條在這邊買的確有點貴,但是從台灣寄來似乎也沒便宜到哪裡去!不過偶而一吃真的可以一解思鄉之情喔!


七、頂級醬料


這是米菲準備的,一罐是麻辣鍋醬,應該是整罐倒下去就變成麻辣鍋了吧!另外那一罐是辣椒醬,想必也是拌麵聖品。

八、網路攝影機


其實我已經帶了一台來美國,但沒想到那台全新的攝影機只能讓對方看到狀似無臉鬼的我,不知道是解析度不好還是壞掉?反正米菲說這有一百三十萬畫素,應該不會再出差錯吧!!

以上,將林媽媽林妹妹的愛心介紹完畢,我想這些應該夠我用一年吧!

另外,祝大家萬聖節快樂。我知道台灣時間已經過期了,但我還在等敲門送糖果中,就讓大家一起沾染「不給糖就捉弄」的氣氛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