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饅頭挺著大肚子策劃林老師XX歲的生日禮物,也謝謝桃花侯姐劉大美女老鄧豪哥與林媽媽米菲的情誼相挺。




這包裹是在聖誕節當天送到的,當時的我還在賭城斷腿自殘!一回家在信箱看到兩張掛號單就知道,這次得去郵局招領了!

招領的過程十分順利,因為聖誕節後美國人禮都送完了,郵局非常冷清與空蕩。簽完名抱上車,噗,還有點重,到底裡面裝什麼阿??




裡面有饅頭桃花侯姐送的生日禮物,還有X愛光碟一片,三張卡片。




這就是X愛光碟。



這是我欽點的黃日香豆乾,一拿到馬上各開一包來吃,超好吃的啦!!!大溪豆乾應該可以揚名國際才對。



饅頭的巧思:模範生點心餅是我高中時代的最愛,我常常吃一小包當中餐,現在回想起來真有些瘋狂,以前的我,難道就這麼在意身材嗎?



饅頭的巧思,薑母茶和燒仙草,冬季暖活身體聖品。



桃花的禮物,高第年曆,2008一整年提醒我,何時要去西班牙?



侯姐的巧思,蘋果日報。好久沒看到全版彩色報紙了,真懷念。



饅頭的禮物,中國國粹,麻將。這副麻將超重,我想運費的錢都歸它!這下可好,我這邊有誰會打麻將阿,要去問問。如果沒有,就等你們來美國陪我打囉!



小眼的禮物,戳戳樂,等過年時如果有聚會,小眼當莊家,一個洞25cent,看可不可以回本,賺到紅包。



桃花送的卡片,kitty立體生日蛋糕。



謝謝你們送給我這麼多禮物,還有祝賀生日的光碟。

劉大美女一個人點著蠟燭在摩斯漢堡唱生日快樂歌,真的很勇敢。

老鄧與豪哥,在狂風肆虐的陽明公園唱生日快樂歌,勇氣可嘉,怪哉,怎麼沒人報警呢!?

但我最喜歡桃花超級任務那一段,真的太可愛了,桃花自豪地說,我20多年的電視沒白看,該如何運鏡我非常了解,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