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人在異鄉最需要知己,有時候講同種語言反而容易意見不合,用英文溝通,有時反而很輕鬆。我運氣真的很好,來這邊遇到很多很好的同學,對我很照顧,有好吃好玩都會叫我,雖然我常拒絕他們,但他們總不會忘記我。

雖然每次他們出去玩,我都沒去,但他們都會帶紀念品給我。有來自賭城的巧克力籌碼、日本娃娃造型餅乾和M&M巧克力。




但最讓我驚奇的是京都隨行杯,愛子小姐知道我喜歡,不知道從哪弄來這一個,我真的超開心超感動的。下次去京都,我也要買一個屬於台灣的隨行杯回送給她,當作國民外交。





ps 美國隨行杯除了starbucks西雅圖創始店比較有收藏價值以外,其他城市大同小異,真太令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