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PO了一篇文章介紹Urban Outfitters,沒想到其中一樣商品深受桃花喜愛,聰明如我當然要快點去買給桃花囉!只是沒想到SLC的 Urban Outfitters店面完全找不到這樣商品,於是我只好上官網訂購!美國網路購物不輸台灣,下標刷卡填寫個人資料,不到一個禮拜就可以收到!只是,這箱子也太大了點吧!




來美國住過的人都知道,美國的資源回收系統真是有夠差勁,我們宿舍也有一個資源回收車,但是只有一個而且常常爆滿,一般的垃圾桶每個社區都有2-3個,而資源回收車10個社區只共用一個,真是太不超過了!

每次網路購物收到的箱子,也比實際物品體積超出許多,就連這張貼紙也一樣,我知我知,如果貼紙壓壞了,林老師會不辭辛勞地打電話客訴,不過,這箱子真的太超過了!!!我懷疑Urban Outfitters最小規格的箱子就長這樣,如果我只買一條項鍊,該不會也是這麼大箱吧!

不過重點是桃花的馬桶貼紙,毫髮無傷,只是我擔心起,要怎麼安全地帶去給侯姐!難...





趁著侯姐來,我準備了點東西給我最致愛的親友團,這是林媽媽的香緹卡鑽石眼霜,聽說台灣一罐要8000塊,美國不用!





另外還有林米菲的小鹿外套,饅頭的寶貝妞妞裝大人所需的衣服,還有大溪Cindy的Sunchips(感謝大溪Cindy給我一包肉骨茶),另外還有本人親自飛往LV,與侯姐相親相愛一天兩夜!

還有感謝大家交關我在網誌販賣的商品,這些東西都會請侯姐帶回台灣,至於所得,全數捐給全LV最有名的牛排館,賣個關子,吃到再告訴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