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突然辭窮,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跟劉大美女之間的恩怨情仇(笑)。




關於我們之間發生的事,真的是連寫三篇都寫不完,所以就讓一切就從簡吧!

雖然我跟劉大美女是高中同學,但我們從來沒同班過,一直都是隔壁班關係,會認識是因為我們高一護理課要跟隔壁班一起上,本班的男生去隔壁班,隔壁班的女生來我們教室上課,就這樣,我們認識了。

我想,如果當初劉大美女沒有問我一句,你剪頭髮了喔!我想也不會有現在的我們,我們一起去玩過很多地方、為對方擔心過,也氣過彼此,但是,這一路走來真的很感謝劉大美女的不計前嫌。因為她對我不計較、不會翻舊帳,還有三不五時的噓寒問暖,才能讓如此懶惰又壞脾氣的我,擁有這樣一個好朋友。

話說,4/30是她的大喜之日,股票上漲300點就算了,連首富千金也選在這一天報到,可見,這真是一個不可多得、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祝福你,我永遠的朋友,不管你在哪邊,我都在那裏。


同場加映,我送劉大美女的禮物,因為她本人自己下單要下午茶杯組,而且要玫瑰夫人風,所以我買了這些。雖然不是最高貴的品牌,但我希望可以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