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三個乾女兒誕生囉!為了慶祝小雪人來到地球與我們相伴,我決定暫停部落格更新一個月,跟著侯姐一起坐月子。(誤)

人在異鄉就是有那麼點孤單,想吃大腸麵線不能馬上吃,想去哪也不能馬上行動,想見面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還好桃花有幫小雪人拍照,是個白淨的女娃呢!相信等我明年回台灣,小雪人會是個標緻的美人。

前幾天收到一本郵購目錄,裡面有好多嬰幼兒萬聖節的奇裝異服,話說以前住SLC,學生宿舍的社區都會舉辦萬聖節遊行,常常可以看到小朋友穿著父母精心準備的服裝亮相。雖然小孩長很快,特別買的服裝一年也只能穿一次就要淘汰,但美國父母還是很樂此不疲喔!以下圖片出自OneStepAhead

我精心挑選出幾套嬰兒穿的萬聖節服裝,讓大家看看美國嬰兒的造型絕對不輸給Lady Gaga。

第一套,我是國慶日小熱狗。




第二套,我吃素,我是豌豆。




第三套,我的心頭好之我是有機香蕉!!!




第四套很明顯就是給會走路的幼兒穿,名為「誰說小雞不會下蛋」。




對了,本人的msn被暫時封鎖了,依我不負責任的推論,應該是我設定的密碼太爛被盜用,所以大家有急事找我,不妨裡用撲浪或是寫信給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