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的晚餐,在朋友贊助下,我輕鬆了不少。下圖是Squid Salad,小小一碟在東洋超市售價5塊錢,但這一盤是R送的,據說是她知道小眼愛,所以特別準備。之前R說這種小菜的色素很多,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通通吃下肚,沒想到另一種海帶沙拉的色素更多,你們有看到被染綠的部分嗎?




下圖是Seaweed Salad,我一直以為這道菜很健康說!沒想到,色素也粉多。




這是需要攪拌500下的水餃,前陣子去隔壁社區的學長學嫂家包水餃,從切高麗菜到攪拌,通通自己來,就差自己桿皮了(還好唐人街有賣好吃的水餃皮,要不,桿水餃皮我真的幫不上忙)。一群人在聊聊八卦嘻嘻哈哈下完成200顆水餃,預計餵飽十多人,而且現場還有烤鴨、濃湯、煎餃,吃的好不開心,但最開心莫過於小眼,因為學長的家用好多零食裝飾,有好多好多小眼超愛的零食,小眼發揮老鼠藏食物的本領,一直把零食往嘴巴塞,尬的,真是超丟臉的。最後學長學嫂還精心準備過年必備的戳戳樂遊戲,我印象中我抽到糖果,後來因要看火焰之舞的表演提早離開竟忘記帶走,那個小眼,竟然還打電話請還在現場的朋友幫他收好,我快笑死了。


攪拌500下的水餃


在美國住久了才知道為何台灣叫做水果寶島,台灣的水果真是隨便種隨便好吃,而且種類又多又便宜。前陣子R送我們柳丁,我們一吃驚為天人,尬的,頭一次在美國吃到跟台灣一樣香味一樣甜味的柳丁,感動到要流眼淚。每次我在COSTCO買香吉士,常覺得吃起來有汁無味或怪味,比阿甘的巧克力還神奇,你永遠都不會知道你下一顆柳丁的味道嘗起來是怎樣!!




後來,我不要臉的請R媽幫我代訂柳丁,一箱大概100多顆,據幫忙搬運的小眼說,很重...。(明明是體虛

這一箱柳丁,最後陪伴我們度過感冒最需要維他命C的時刻,只能說這箱柳丁,來的真是時候阿!



Ps 我感冒快好了,小眼依然臥床中,我們兩個症狀不同,也跟張董不同,只能怪自己,抵抗力太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