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出關的隔天,親自開車送來Vincent的彌月禮,而且一整個超級豐盛,除了有預告的雞腿油飯,還有一個蛋糕,天阿,主菜甜點都兼顧到了,太貼心了啦!!!




聽Vivi說,油飯是她婆婆去南門市場訂的,送到我手上時,還是熱騰騰的說。




瞧瞧Vincent可愛的小臉龐,雖然這一盒油飯吃光光,但我有把承峻的大頭照留下來紀念喔!




因為當天中午我已經有約,所以油飯留到晚餐才吃,油飯和雞腿都有稍微蒸過,其實冷吃也OK,所以不需要蒸太久,以免油飯太濕太軟。




當天中午吃太飽,所以雞腿讓給別人吃,沒三兩下就清盤了。




大家有沒有發現?這兩顆蛋不是紅蛋,是高級的紅殼蛋,噗,習俗和營養一次到位。




另一盒是甜點,後來看到其他部落客寫,才知道土豆們很紅。(對啦!我孤陋寡聞)




黑傑克芭蕾的造型會不會太可愛了些,而且第一眼就讓人很想挖來吃,我當晚,顧不得中午和晚餐吃過飽的危機,半夜硬是趁新鮮切一塊來吃,表面是花生顆粒和巧克力酥,裡面是不會讓你感覺到很甜的巧克力蛋糕。

表面的巧克力酥,很像我最愛吃的義美巧克力酥片,我好愛好愛,不會讓我覺得甜的巧克力蛋糕也是我的菜,隔天,小眼把它當早餐,吃了半個,剩下的都是小眼弟殺光光。原本我怕蛋糕沒人捧場,沒想到消失得如此快速。

感謝貼心的Vivi送上如此美味的彌月禮,也誠心祝福Vivi一家四口,天天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