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宿舍在短時間內湧進大批來自台美的禮物,恰巧遇到週末要出遊,乾脆一個禮拜都不出門買菜,靠著這些空投物資撐到出發前。




這裡面有來自Las Vegas的台式波蘿麵包和奶酥土司,感謝珍妮大大。最近陸續聽到有人說要改去LV唸書,畢竟那裡有阿宗麵線和冠軍香腸,有了台灣小吃,在異鄉讀書也沒那麼苦了。

還有來自台中的奶油酥餅、鳳梨酥、太陽餅和芋頭酥,以及宜蘭牛舌餅,感謝黑仔大大。最近我家的下午茶點心和飯後甜點都是這些,泡上一壺桂花普洱,讚。

以前我以為來到美國,吃到洋水果是很容易的事,沒想到來SLC兩年,我從沒見過黃金奇異果,偶爾買過綠色奇異果,但品質不一,少數甜多數酸,唉,美國真的跟大家想的不一樣。只是沒想到,珍妮大大從LV提回一箱黃金奇異果送我們,這不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洋水果嗎?

以前在台灣,林媽媽也是一箱一箱的買,因為價格比較划算而且也比較大顆,這次在LV買到的黃金奇異果,跟台灣吃到的一模一樣。萬萬沒想到吃到黃金奇異果不是讓我聯想到紐西蘭,而是故鄉台灣。

感謝珍妮與黑仔,我跟小眼會用努力加倍地吃來報答兩位,下次有好康的,一定跟珍妮與黑仔分享,以報「餵食」之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