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也沒想到我竟然會一個人在晚上11點的時候,在家裡的客廳看恐怖片。

話說米菲最近很愛租片,但是他都租片跟她男友看。只不過她看完,會把片子丟在我的書桌上,試圖告訴我,如果你想看,請在期限內看完。上次她租了一片「記憶裡的橡皮擦」,聽說超好看,但當我發現時,已經晚上11點,而且隔天就要還了。這叫我怎麼看阿?

昨天我回到家,看到書桌上又有新片了,是「宅變」,於是我決定硬著頭皮,在晚上11點播來看。看完,接近一點,我只想說,其實不恐怖,沒嚇到我,至於劇情,我覺得有點鬆散。還有恐怖片一貫的不合理,也在這片中充分的展現出來,真不愧是恐怖片阿!



張大庸,你何時表現出你知道所有的秘密了?太假了吧!
關穎,你的表現反覆不定,喪失人格的一致性。
另外,兩個朋友都死個很莫名其妙。

我想,「養鬼吃人」還是比較合我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