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城市影集真正吸引我的,不是華服或Manolo Blahnik,而是四個女人不變的友誼。




我一直深信每個女人都需要屬於自己的一群姊妹淘,就如同男人也需要man's talk一樣,人生旅途起起伏伏有喜有悲,當你需要分享喜悅與悲傷,歡樂與痛苦,不管走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都有人願意聽你說,那比買東西更重要。

上次去逛SJP設計的平價服飾店時,小眼那個賤嘴巴,一直在我耳邊告訴我一堆有關SATC電影的雷,說真的,我個人很想在第一時間衝去電影院看SATC,但是美國首映時,我不在美國,當我查詢台灣首映時間才知道,那個時間我回美國了,這就是造化弄人嗎?

虧我大學時代為了和最新一季的SATC同步,不惜用龜速的宿網在不知名美國網站下載最新一季的每一集(當時沒有YOUTUBE,更沒有土豆網),沒有中文字幕更沒有英文字幕,拉長耳朵專心聽睜大眼睛專心看,只為了滿足同步的快感。

結果,慾望城市電影版我竟然是在二輪電影院觀賞的,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我還是看了首映,只是那是二輪片的首映。




倒是我在想,相愛的兩個人如果能在交往很長一段時間或結婚後,還能坐在床上看著自己的書以及分享彼此生活中的點滴,是不是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My thoughts go out to you, my Immortal Beloved
I can lived only wholly with you or not at all
Be calm my love my all
Only by a calm consideration of our existence
Can we achieve our purose to live together
Oh continue to love me
Never misjudged the most faithful heart of your beloved

Ever thine
Ever mine
Ever ours

by Beethoven


最終,Carrie還是結婚了,沒有穿上名牌設計師的禮服,沒有上百位賓客,不是在古典的建築裡舉辦婚禮,而是穿上她當初最想穿的那件白色套裝,只有兩個人,公證結婚,再和自己的姊妹淘,去家庭式餐廳吃飯,雖然不夠華麗不夠時尚不夠風光,但是很溫馨很感人很幸福。

這次看電影坐在我後面的女人很吵,一直在電影播放中討論劇情或發出讚嘆聲:哇哇哇...(劇情出現vivian westwood的禮服,以及Penthouse裡的豪華衣帽間)等到電影快撥完時,她們竟然提早離場,而我會注意到是因為她們的手抓在我的椅背上,也間接抓到我的頭髮,當我順勢回頭看她們時才發現,她們是兩個60歲以上的老婆婆...(這件事突然不知道要怎麼結尾,先擱著)

***

這是去二輪電影看SATC時,我順便研究一下票價,因為二輪電影可不是天天都一元,仔細一看才知道只有禮拜二整天是1元,晚上六點前1.25元、六點後1.5元,假日晚上六點後1.75元。(更多資料請見官網http://www.cinemark.com/theater_showtimes.asp?theater_id=54




不過羊毛出在羊身上,電影院禁帶外食且販賣部的爆米花可樂貴到最高點,連一瓶維他命水都要4.25美元,明明在超市只賣1元。




電影院內的霓虹燈時鐘,很可愛。




終於等到SATC上二輪了,希望沒有落伍太久。




同場加映兩雙Manolo Blahnik高跟鞋,左邊藍色那款相信看過電影的人都知道,但我要說的不是款式,是價錢,竟然要價945美金。右邊那一雙黑色,眼尖一點的人對它有印象,還記得有一次Carrie去朋友家參加朋友小孩的生日派對,但屋內卻禁止穿鞋,可是當Carrie要離開時才發現,她的鞋被偷了,被偷的那雙鞋,就是同款的銀色,這一雙便宜點,675美金,那一集我很喜歡,主題是「A Woman's Right to Shoes」

The fact is
Sometimes is hard to walk in a single women's shoes, that's why we need a really special one now and then
to make the walk a lttile more fun!




明年要結婚的你們,有需要晚宴鞋可以告訴我,我都可以幫忙買,以上服務限新科新娘。

最後,分享我很喜歡的一段台詞...

Samantha Jones: Relationships aren't just about being happy. I mean, how often are you happy in your relationship?
Charlotte York: Every day.
Samantha Jones: Every day?!
Charlotte York: Well, not all day every day but yes, every day.

更多台詞,請點


最最後,分享很好聽的電影預告歌曲 The Heart of The Matter by India Arie




還有一首穿插在電影中聖誕節的歌曲 Auld lang s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