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度過難熬的時差,我選擇用「影視」勉強維持自己的精神狀態,昨天為了幫助晚上睡眠,我用茂伯的芭娜娜上路度過夜深人靜的夜晚。

故事大綱(引用自公視官網)
老人阿財擁有一台開了二十多年的農耕車,終其一生在屏東鄉下種香蕉。某天,15年前大吵一架而離家出走的兒子大勇,突然寄了一張喜帖下來,說他要結婚了。阿財看著喜帖悲喜交加,不知該不該到台北去參加兒子的婚禮?因為他和兒子大勇15年沒有聯絡了,再加上身邊的錢也不夠到台北,也沒錢入聘。左思右想之下,阿決決定賣掉農耕車,然後帶著因價錢談不攏而賣不出去的香蕉到台北,去參加兒子的婚禮……。

就在阿財啟程沒多久,村子裡面出現了一名年輕人。他就是南下找爸爸參加婚禮的大勇。於是,一段父子二人相互追尋的療傷之旅,就此展開……。

製作人-吳光武
導 演-王傳宗
編 劇-王傳宗、馬自明


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