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妹妹去做眼睛雷射手術
跟醫生預約下午四點
結果六點才輪到

幸好我也準備電腦+英文去看
要不然真的很無聊
而且那裡的電視只撥東森新聞
同一個新聞,我看了四次以上

一開始還提著麥當勞的大薯去啃
但大薯一下子就啃完了
後來開始電腦Q&A
問DMR很多電腦問題
但我發現,不懂的還是不懂
我投降決定放棄某些題目

英文倒是蠻簡單的
邊寫邊笑...大笑喔!不是微笑

在等待的過程中
我發現做手術的人還真不少勒
大家都這麼勇敢嗎?
我承認我很俗辣
那些動刀的事物我都不敢嘗試
我想我一輩子都沒辦法抽脂或隆鼻了
加上我妹說
在做手術時
你還可以聞到雷射產生的燒焦味
靠...是怎樣 =.=
又不是炒菜炒太焦
anyway 八點半終於可以回家ㄌ
離開前,還有人等著要做雷射ㄋ

看到我妹的紀念品...一個刀片
那是劃開她角膜的刀片喔
每人一片
稱做「紀念品」 =.=
我想如果是我應該會不想拿ㄅ
唉唉唉
勇敢的人真的很多
而我永遠都只能當俗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