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工作後的第一個中秋,領了公司的秋節遠百提貨券,回家後送給了媽媽,而公司發送的秋節獎金,早在還沒領到之前,就被我花掉了...

禮拜五我非常準時的下班,大約快5點就把outlook關掉了,也把包包準備好要離開。回到家馬上整理東西,搭上台汽,去台北烤肉。這一次烤肉沒上次順利,雖然禮拜四就把位子佔好了,但是天氣太好,一點風都沒有,火就慢慢的燒,而且這一次買到黑心木炭,水分太多,批哩啪啦一直爆炸

約莫11點把東西收拾完後,馬上衝到陽明山山喝飲料看月亮,我想大家都以為中秋是跨年嗎?都晚上12點了還要候位,不過夜景和月亮都很棒,我狠愛(第一晚,凌晨2點睡)

隔天睡到9點多趕回桃園,原本打算陪老爸回彰化過節,但是又怕隨性的爸爸拖太晚才肯回桃園,影響我隔天的工作,所以最後我就拋棄他囉!!晚上跑去中原烤第二攤肉,我喜歡烤肉有新菜色。這一次我的新菜色:
一、起士蔬菜盒
二、烤超大章魚腳 
三、失去創意的蘿蔔糕

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沒拍照存證,殘念 。值得一提的是那個章魚腳,我去黃昏市場想說要買絲瓜做蔬菜盒,買到一條60塊的絲瓜,想說隨處晃一下的時候,看到超大章魚腳,魚販老闆看到我一直看它,就跟我推薦,說很新鮮等等等的話,我還問老闆,這可以烤吧!老闆說,當然可以,最好是一整隻放上去烤!!老闆問我要幾隻(因為一共有八隻腳,只是圓圓的頭不見了!)我隨手指了其中一隻,老闆秤完說,90塊!我心想「真是太便宜了!」而且超新鮮,一點腥臭味都沒有

烤完肉又跑去觀音看海,原本以為會很黑,但沒想到月亮太亮了!所以把沙灘照的很亮,雖然有點詭異,但勉強可以待(第二碗,凌晨四點睡)

好吧!我該收拾心情上班了!今天劉大美女約我過年去日本雪拼,剛剛做了一下自己的理財規劃,心想,也該好好訂定花錢計畫,免得最後要玩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