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被風颱破壞的假日,原定要去台大聽女學會年會發表,結果因為颱風所以順延到下個禮拜了!

昨晚半夜風真的超大,打著窗戶拼拎滂啷,害我整夜沒睡好

早上,外面的風依舊很大,大到我家外面那條大馬路,一輛車都沒有

中午,天氣依舊很差,連小李都拋棄我和劉大美女,不載我們去看哈拉猛男秀二,說什麼要保衛家園

下午,閒到沒事做。只好猛看偶像劇「偷天換日」,為什麼關穎這麼有錢還不打自己打扮好看一點呢!總是穿一套深色西裝搭配機車包,感覺很不協調

傍晚,接到饅頭的電話,要我下禮拜陪她去吃喜酒,我想大聲說「我愛喜酒」這樣一來,下個禮拜的連假,都排滿行程了ㄟ...哈哈

幸好最近的颱風都在假日,要不然上班日要冒雨去上班,我一定會嚇到腿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