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能發生多少事?可以很多很多,也可以很少很少...

有關於很少很少

今天的生活,完全按照計畫走,因此,我滿意

一早去饅頭家幫她拿衣服,中午和同學吃飯,並且在特易購買了玉米片+袖珍型面紙。

下午,和Sheron+我妹一起開車去好市多,因為我妹要買鮑魚。假日的好市多人爆多,停車要排隊,拿推車也要排隊。原本不打算買東西,還是買了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外加一本「哈利波特6」

好不容易結帳完,帶著好市多超大披薩,去三總探望饅頭的男友,看到平常精力充沛的人,生病時免不了虛弱的躺在床上,總叫人心疼。

晚上八點鐘,回到家,又跟妹妹跑出去衣蝶,一個一樣是爆多人的地方。

我發現,將自己擠進人群,可以沖淡孤單的感覺,但在人群中,卻很容易被淹沒,與遺忘

孤單與被遺忘,我該保留哪一項呢?
抑或是上天注定,我什麼都得不到...

有關於很多很多

因為前一晚的晚睡,所以我起床的特別晚,匆匆忙忙跑去饅頭家拿東西,再回家洗個頭,準備出門聚餐吃飯。去了一間叫做「麻瓜煮味」的川菜館,他開了很久了,但一直都沒有去光顧過。兩個人其實不適合吃合菜,但桃園餐廳的選擇性並不多,因此兩個人硬著頭皮點了「腐乳空心菜」「黑嚕嚕」「水煮牛肉」「麻婆豆腐」「酸辣湯一人份」+兩碗白飯。我想不管怎麼點,兩個人吃,都會變成很多。黑嚕嚕只有一小盅,但吃不完。水煮牛肉把牛肉嗑光,但超辣。麻婆豆腐吃不完,一人份酸辣湯我們兩個各自喝了三碗還是有剩

因為吃的太飽了,所以決定去特易購走一走,這一天的特易購人不多,所以逛起來少了一點人味,拿了玉米片+面紙包,就跑去10件商品快速結帳區排隊了!這一天結帳,非常快速,我很滿意

下午三點,和Sheron+妹一起去內湖的好市多,想說買一些去探望小雞的食物,在高速公路上車速非常的順暢,由於上次錯過的堤頂大道,所以我這一次非常謹慎,一過泰山收費站馬上就靠右,哈哈。最後在舊宗路下去,馬上就塞住,沒辦法,內湖現在已經有很多大賣場聚集,而這樣的聚集經濟並非我們所能想像的。過了民權東路,馬上就要排隊進去好市多的停車場。一入地下停車區,話不多說馬上開到B4,很順利的停到一個好位子,馬上搭手扶梯上一樓,但沒想到這是另一個排隊的開始,因為要排隊拿手堆車,排隊入場...

按照路線走,要先上2樓,在入口處馬上看到「混血王子的背叛」,售價358,猶豫了一下,就買了下來。過一會看到貝佳斯的沐浴組,面磨+浴鹽+乳液(各200克上下)才賣799,我看到一個媽媽一次拿了三組,而我們也不甘示弱的拿了一組,下去一樓,發現生鮮區真的是人山人海,不是排隊等待試吃的人潮,就是推車大塞車。拿了3包鮑魚,選了一袋百香果給小雞當探病禮物,拿了一大包蔓越莓乾(打算和Sheron對分),結帳後買了一個大披薩,就驅車前往三總,我發現自己看地圖的功力越來越好,內湖好市多往民權東路直直駛,看到成功路在右轉,三總就在右手邊啦!

停好車,找病房,在電梯口就遇到饅頭,她的裝扮就好像在醫院住很久的人。原本以為六個人可以嗑掉一個大披薩,但沒想到我們只吃掉半個

在醫院打擾了兩小時,回到家,不過晚上八點,後來想想,其實還可以去微風逛逛的,哈

雖然我很懶得開車,但我很喜歡開車的感覺,開車讓我有一種自由的感覺,僅次於騎車。雖然開車很舒服,但是我停車技術不好,當遇到不好停車的地方,我的自由感會被束縛住,而騎車反而沒那種感覺。

心裡原本有很多很多話想說,但不知為何話到了嘴邊,反而說不出口,心裡有很多事想做,但因為需要長遠的規劃,讓我的行動力降低許多。我希望自己可以沈得住氣,別讓自己的表現太過於突兀,我希望可以做自己,但其實這個世界根本沒有舞台讓人可以做自己,只因為這個舞台並非你一個人獨享,這是屬於全世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