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我的生日

其實我現在很累
因為今天一大早五點就起床了
忙到剛剛才回到家

一打開電腦
我學姐對我說生日快樂
我才又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我收到了一些禮物
不管價值多少
我都謝謝這些朋友
也先謝謝明天要來我家開趴踢的好友們
感謝有你們
我才可以這樣堅強的度過許多不開心的時刻
縱使我總是我行我素
但你們從未拋棄我
依然守候在我的身邊

謝謝大贏送我的龍眼乾(東離自製)+薄荷棒(原味&草莓)
也希望你喜歡我送的「活絡油」+便條紙

謝謝饅頭寄給我的卡片
我答應你,我明年一定當你的伴娘(我會開始保養我的皮膚和身材)

謝謝JC
送我一罐價值不斐的香水
感謝在公司常有你的協助,所以很多事情都迎刃而解

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贅述了

感謝我的家人
給我很多的自由
雖然我永遠都嫌不夠
但謝謝你們一直願意包容我

感謝愛我的人
你們的付出,雖然我無以回報
但我點滴在心頭

感謝我愛的人
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所以我才找到自己

Dear all
我25歲了!縱使我嫌自己老
但我還是勇敢的承認了

希望我在30歲前能找到終身伴侶
能養一條狗
能住在自己賺錢買來的房子裡
能由衷的喜歡小孩,並生一個
能繼續深造,不管幾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