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什麼節?來大家一起說...




「白色情人節!」我記得小時候沒這個節日阿,這一切都是愛賺錢的日本人搞出來的,日本人大概是認為,多一個節日就多一個賺錢的商機!不過事實的確如此,因為我二月底去日本時,每一間百貨公司都在主打「White Day」,就跟214情人節一樣,百貨公司會推出一些特別的商品以及折扣,甚至是包裝提供給顧客!


我記得高一的情人節,我和靜宜兩個人跑去買情人節禮物送給班上的好朋友,共同的好友就一起合送,各自的好友就分開送!我印象中當時我送給了身邊男男女女好友一堆,只因為我覺得即便是沒有情人,一樣可以過情人節,即便沒有情人,朋友就是最好的情人!

去年八月的七夕,我恰巧在上公司的新人營,當時我也跟玉林買了金莎送給同隊的伙伴!

只是一顆小小的巧克力,可以讓人非常的窩心!不經意的驚喜,也可以成為永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