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很愛跟香蕉有關的食品

比如說,我個人超愛香蕉蛋糕,倘若到一間餐廳發現甜點有香蕉蛋糕,不管再飽也硬是要點一個來嚐嚐。好吃的香蕉蛋糕只要鼻子一靠近蛋糕主體,就能聞到濃郁的香蕉香,真的不騙大家。最近有網友通知我天母有一間超好吃的香蕉蛋糕,叫我一定要去嚐嚐,等我吃到,再跟大家分享

另外,我昨天在101的Jason's買了「蘋果芭蕉」,整體都是深褐色的芭蕉,讓我愛不釋手,即便是我跟本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吃,也硬要買一盒來吃。只可惜昨天桃花拆開一根,發現根本還沒熟。好吧!慢慢放到熟,一樣,等品嚐後再跟大家分享。

之前去日本,也特地去買日本生產的香蕉。即便是隔壁放著台灣產的香蕉,我依舊捨棄,硬要買日本產香蕉。不是我崇尚日本牌,是我真的很想知道日本的香蕉跟台灣有何不一樣?

去NY Bagle也忍不住點巧克力香蕉鬆餅

去微風超市也忍不住買香蕉口味的優格

上次還看到小熊餅乾有出限定版的香蕉口味,讓我愛不釋手

我相信不止這些,一定還有?讓我再想想,想到再補充...

補充1:我差點忘記我為何要寫這篇香蕉宣言了,只因為我最近看到黃湘怡在京華城附近開了一家蛋糕店,只賣三種口味的蛋糕,其中一種就是「香蕉巧克力蛋糕」,有機會我一定要扛一個回家吃
先睹為快---> 黃湘怡的awfullychoco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