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超視已經撥SATC第六季了
凌晨一點轉到時,即便是看過,還是一口氣把三集看完
等回過神,已經凌晨兩點半了!

凌晨兩點半
多半的人都睡了...

今晚九點半當我回到家時經過警衛室
警衛對我說「你今天真早」
我尷尬的笑了一下
如果我跟他再熟一點
我想我會對他說「我以後都會這麼早回家」

"Berger",Carrie第六季的第一位男友
剛開始,大家都說Berger是一位完美男友
和Carrie一樣是作家,溫柔體貼又帥氣

"episode79"
Carrie最後一句台詞「或許每個人都是演員,而我今天扮演是為了維持一段人人稱羨的戀情,而謊稱男友因生病缺席」

"episode80"
Berger決定一個人靜一靜,思考他和Carrie到底該不該繼續下去?Carrie討厭自己處於被決定的狀態,但她仍舊決定等待,靜待好消息。one day,Berger帶著他最愛的粉紅色康乃馨,向Carrie道歉並重修共好。只不過隔天早上當Carrie醒來,看不到Berger在身邊,當她在房間裡尋找時,她僅找到一張Post-it note,上面寫著「I'm sorry!I can't!Don't Hate Me!」最後,Carrie將那盆裝著粉紅色康乃馨的花瓶,打落在地毯上,沿著桌沿留下的水,似乎象徵著Caiire順著臉龐流下的淚水,不止。



以上,僅記錄我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