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同事珍妮,轉寄這個網站給我看,我看了差點噴飯!

我玩過主題風,但多半是品牌風跟上次沒勝負的卡通風。我一直相信中國人堅強的賭性,所以當一個活動參雜了金錢與賭博時,那可看性可就不同凡響。

今天Sharon告訴我,他想來一個「大哥的女人」風,我說好ㄟ...只不過,那大概也只能約在KTV吧!因為大哥的女人,應該不適合出現在風和日麗的場合吧!所以白天的外景應該都不適合?但反向思考,如果大哥的女人集體出現在油桐花季,所呈現出衝突的畫面,我想應該不亞於下面的瘋狂主題趴踢吧!

快去看看---> 瘋狂主題趴踢

我個人給工頭10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