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堅信,即便是再好的異性朋友,彼此之間都應該保持合宜的身體距離。

所以,我不喜歡任何男性友人搭我的肩、碰我的手、拍我的頭、靠在我身上,即便我很大方,但那不意味我們可以稱兄道弟到這樣的程度。因此,有上述這些習慣的男生,請和我保持距離,以免慘遭不幸。

所謂的紳士,他們總是懂得和女生保持一個合宜的身體距離,這是一種禮貌。

曾經有個男性友人好心載我去上課,結果在停紅綠燈的同時,他轉過身用他的手握住我的手,告訴我「好冷」。我當時...嚇壞了。到了學校,我跳下車,頭也不回再也沒跟他說過一句話,我發誓...我一輩子我都不想看到他。

我想這個例子連白癡都看的懂,所以請別企圖當白癡,因為我討厭笨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