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辦完一個活動,我都有一種「拋」的感覺,把肩上的重擔拋開、把手握的資料拋開、把不想面對的人拋開,拋。。拋開

不過,今天的活動比我想像中順利完成。我想有很大一部份是我多了很多得力小幫手,讓我不再一個人焦頭爛額,原本預設配合度較低的人,也完成我臨時託付的工作!謝天謝地,我想這是老天爺可憐我最近一連串倒楣的遭遇。

我向我的設計師投訴,為何我會遇到這麼可怕的事?她只是悻悻然告訴我「拜託!這種事我每天都在看...」好吧!果然是我太禁不起信任的打擊了!但沒想到把染劑沖掉的同時,我似乎想開了!套上一句我最愛掛在嘴巴上的話「人生嘛!!」乾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