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

的能力

***

最近我跟了教練練游泳,想要把一直以來覺得很性感的蛙式學起來。以前練自由式總覺得自己很MAN,甚至身體快要呈現到三角形,當時的教練是國手,上課非常要求姿勢,滑手入水手掌要跟水面成30度、滑手入水前手肘要成90度,他叮嚀姿勢正確內行人一看就知道你是經過名人指導,不是半路出家!十年後,我又學了一次游泳,因為有底子,所以我希望除了把蛙式學會,再把遺忘的自由式補起來!前四堂課非常順利,甚至是進度超前,但沒想到上禮拜到這禮拜,我深深覺得自己卡住了!就好像是學習到一個階段會遇到瓶頸一般,而這樣的瓶頸,讓我非常的慌亂!

今天教練問我「為什麼腿的肌肉這麼僵硬?你太緊張了」
我說「會嗎?」
我心想我這樣的不怕水,怎麼會緊張?
接下來教練問我「工作壓力大嗎?」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我告訴教練我是一個容易緊張的人,或許我一直處在緊張之中而不自知。
當下,我突然很想嚎啕大哭
但我沒有(我沒那麼愛哭好嗎?沒什麼好哭的)

接下來教練要我飄一下給他看,結果我硬生生沈了下去,屢試不爽。連同行的友人都看不下去了!直嚷嚷,你以前不是會嗎?再試看看!到臨走前,我還是飄不起來。我喪失了...飄的能力。

剛剛原本想要去吃麻辣鍋或羊肉爐洩恨,但怕身材走樣做罷!為什麼女人年紀一大,顧忌就變得那麼多?

禮拜二的生日趴也是。我們一群7個人去錢櫃唱歌還點了私房菜每人159吃到飽的組合。我那一天發了瘋拼命的吃,從頭吃到尾,還一直加點,最後我們點了18道菜兩鍋湯才把我餵飽,也把我朋友都嚇壞了。我知道我需要發洩一下,只是不知道自己能吃這麼多,多到我回家量體重還增加兩公斤吃下肚的食物,還好兩天後恢復正常。

我以為我對自己最誠實,但沒想到一直沒騙我的是我的身體而非我的心。

批ㄟ斯:
私房菜推薦「泰式椒麻雞」「沙拉冷筍」「百合炒盧筍」「江南春嫩豆腐」「山藥牛肉」「爆溪蝦」「干貝絲瓜」「菜圃蛋」「蛤仔雞湯」「青木瓜排骨湯」
不推薦「鳳梨蝦球」「京都炒排骨」「富貴鴨方」「炸豆腐」「XX中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